这是宁夏的好东西——泾源黄牛肉

日期: 2021-01-18 10:15:16 来源: 农宣中心 作者: 刘文静 【字体:

泾源县地处宁夏六盘山东麓,因泾河发源地而得名。

青青六盘山,潺潺泾河水,滋养着这片广袤土地,孕育着质朴的人文情怀。



泾源县自古以来重视发展畜牧业,这里“春寒夏凉、秋短冬长”,境内无工业,水质非常好。

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草畜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成就了“泾源黄牛”地方特有的品类。

泾源黄牛肉肉质鲜嫩、瘦肉多、肉筋及肥肉非常少,肉块中油花分布很平均,吃起来香嫩无草腥味,触动舌尖的味蕾,深受消费者青睐,享誉区内外。



从西餐到中餐,从北方到南方,宁夏泾源的优质黄牛肉登上了越来越多人的餐桌,它不仅成为了当地老百姓增收的一个重要产业,而且也是宁夏农产品的一块金字招牌。

在品尝任何一道以牛肉作为主材的泾源菜肴时,不管它的烹制方法如何,它使用了什么样的调料,最终都可以透过人工附加的味道,尝出泾源黄牛肉的鲜香味,就是真正的肉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