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睡得更香的宁夏枸杞芽茶

日期: 2021-01-21 15:48:37 来源: 农宣中心 作者: 杨素萍 【字体:

我们知道,由于茶叶中含有咖啡碱、茶碱等物质,可兴奋神经,睡前饮茶,就容易引起失眠。但有一款茶喝了不仅不会失眠,还能睡得更香,那就是枸杞芽茶,用枸杞树的嫩芽做成的茶。

枸杞全身都是宝,它的叶、茎、花、籽、根、皮均有保健作用。但绝大部分营养成分都囤积在嫩芽及嫩叶之中,枸杞芽茶便是集茶叶和枸杞的好处于一身。

枸杞芽茶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钙、铁、锌、硒、粗蛋白、维E及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其含量分别是枸杞干果的2~35倍,有清热解毒,保肝明目的功效。特别是枸杞芽茶中不含茶碱,睡前喝不会提神,相反可以很好的促进睡眠。

育新枸杞芽茶,是银川育新枸杞种业有限公司,坚持绿色食品认证标准生产,不断地创新、提高和改进产品质量,2003年获得的枸杞叶(芽)茶的专利。

公司生产的“育新”牌枸杞芽茶,原料采自宁夏绿色枸杞种植基地,使用自有专利技术结合传统制茶工艺经过7道工序精制,一年只采摘一次,十斤只能萃取一斤,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枸杞芽茶的营养与风味。

开水冲泡后,枸杞芽叶发开完整,颜色嫩绿,茶汤色纯净,香味纯正,入口醇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