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宁夏时令蔬果“进度条”

日期: 2021-03-10 10:37:46 来源: 宁夏农业宣传教育展览中心 作者: 杨素萍 【字体:

截至目前,2021年的进度条已加载了近20%,而牛年的进度条也已开启。

宁夏气候冷凉,昼夜温差大,土壤深厚肥沃,菜心品质优越。宁夏菜心不仅颜色翠绿鲜亮,口感也格外的爽滑脆嫩,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连湖西红柿,既是蔬菜,也是水果,既可以做菜,也可以生吃。其皮薄可口、鲜食美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尝过的人都纷纷称赞“吃出了儿时的味道”!

盐池县是宁夏中部干旱带山区县,这里光能丰富,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是优质瓜果种植区。盐池甜瓜皮薄坚韧,甘甜沙瓤,品质优良,赢得各方客商及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枸杞鲜果是一种药用经济植物,其成熟干燥的果实被称为枸杞子。枸杞鲜果颜色亮丽,皮薄肉嫩,味道甘甜籽少,带一点枸杞的特殊气味,因为没有经过晾晒、烘干、浸泡等过程,功能因子不会遭到破坏,又易于被人体吸收,所以营养价值非常高

彭阳红梅杏是宁夏固原市彭阳县特产,也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彭阳红梅杏,果实外形近似圆形,果皮阳面呈红色,阴面呈黄色,果肉细腻多汁,酸甜可口。

宁夏中卫沙坡头区有着悠久的农业文化和苹果种植历史,是黄土高原上的优生苹果栽植区域。这里种出的苹果果形端正,香气浓郁,脆甜可口,深受人们喜爱。

新的一年,很快就又可以品尝到清爽又美好的宁夏时令风味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