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 | 塞上一宝鸡蛋,怎样做都好吃

日期: 2022-01-06 16:12:46 来源: 宁夏农业宣传教育展览中心 作者: 杨传俊 【字体:

鸡蛋,简直是最物美价廉的食物了。营养好、价格亲民、怎么做都好吃!
近些年,溏心蛋的吃法非常流行,然而,并非所有鸡蛋都可以做成溏心的。

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不含沙门氏菌的“塞上一宝”鸡蛋了解一下


“塞上一宝”牌可生食鸡蛋,是“宁夏顺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现代家禽养殖疾病防控技术,潜心数年研发的具有口感醇正、营养丰富、不含沙门氏菌的高端产品。

可生食鸡蛋是由人工智能“生态”系统恒温饲养,补充玉米、小麦、豆粕、苜蓿、辣椒等多种天然食材。

所产鸡蛋蛋白浓厚,蛋黄鲜亮,呈天然的“阳光橙”色,略泛“胡萝卜红”,富含蛋白质、磷脂、维生素AD和人体可吸收的抗氧化剂硒等多种营养成分。

严格把控、输出优质食材   

“塞上一宝”牌可生食鸡蛋,从原料、饮水及生长环境源头严格把控,连续三年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其6项重金属指标、6项微生物指标、25项药物残留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没错,它就是颗金蛋蛋   

2016年第十七届绿博会上获得金奖,“塞上一宝”商标被评为宁夏著名商标。历经十余年的不断改革创新,“塞上一宝”牌鸡蛋是百姓信得过好食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