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出国际范,泾源县2家肉牛养殖企业喜获中国良好规范(GAP)认证

日期: 2022-01-06 16:31:28 来源: 宁夏农业宣传教育展览中心 作者: 杨传俊 【字体:

近日,泾源县宁夏尚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固原绿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正式通过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核,获得中国良好农业规范(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s,简称GAP)一级认证

宁夏尚农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宁夏尚农生物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牧养基地位于泾源县大湾乡何堡村,是一家集种、养、产、研、销为一体的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

好牛肉,只有吃过才知道,尚农生物精选24-30月龄的小黄公牛,屠宰后,在恒定的湿温度下排酸72小时,口感会更加的细嫩,更容易烹煮,然后进行人工精修割,剔除不宜人体食用的淋巴、胰腺等气管筋皮,再进入零下38度的冷库进行鲜肉速冻,最大程度的锁住牛肉的营养。

不管酱、卤、红烧、清炒等,适合各种做法。农安认证,给爱吃牛肉的你一个放心吃的理由,从源头到餐桌,从餐桌到舌尖,严格把控,只为这一口吃的更安心。

固原绿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固原市绿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养殖牧场位于泾源县六盘山镇集美新村,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优质的高端肉牛天然牧场。

该牧场现存栏肉牛300余头,养殖品种以澳大利亚进口纯种安格斯肉牛为主,经过10年时间的发展,该公司出品的“赶吉牛”品牌泾源黄牛肉已在区内开设品牌连锁销售门店5家,同时公司全系列产品已通过企业自建冷链销往全国各地。



此认证填补了宁夏肉牛(GAP)质量标准空白,成为全区首批通过(GAP)认证的肉牛养殖企业,标志着泾源县“泾源黄牛”产业和“泾源黄牛肉”地标产品已步入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发展之路,全县肉牛养殖水平再上新台阶,获证企业为“泾源黄牛肉”拿上了入进欧洲高端市场的“通行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