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建设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7-27 01:17:44 来源: 农田建设管理处 作者: 马琦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走实走深,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农田建设管理处7月23日组织召开了“农田建设管理处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润儿、赵永清同志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和农业农村厅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农田建设管理处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围绕创建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务实高效的服务机关,和谐健康的文明机关,打造“三送三促”党建品牌,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支部星级创建活动每一年上一个台阶,到2022年,争创五星级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