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建中心党支部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单位动员会

日期: 2020-07-20 09:48:57 来源: 农建中心 作者: 马倩倩 【字体:

7月17日下午,农建中心党支部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单位动员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润儿书记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刚厅长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模范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单位的重大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群众路线,提高党建质量和服务“三农”水平,积极开展具有本单位工作特点的模范单位创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