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能源工作站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0-07-17 11:35:07 来源: 宁夏农村能源工件站 作者: 办公室 【字体:

7月17日,宁夏农村能源工作站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农业农村厅自治区直属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能源站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时间表、路线图,3名党小组组长结合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争一流党建”和“创模范机关”有机衔接,做到有争有创、有机结合,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在“三个着力”上下功夫,“三个表率”上见实效,切实把争创工作融入2020年农村能源重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一流党建业绩和模范机关创建成效助推“一组织一标杆、一支部一模范”的格局,力争能源站成为首批模范机关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