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学细悟 主题教育“热度”持续升温(一)

日期: 2023-05-26 16:03:03 来源: 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作者: 马慧斌 郭军成 【字体:

编者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厅党组安排,各基层党组织以集中学习、送学上门、推送信息等形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推动主题教育延伸至“最后一公里”。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离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学习,发挥余热做贡献,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厅机关党委和人事与老干部处紧密联系,倾听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心声,现选编部分心得体会。

厅机关退休干部宿文军: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篇目和选读材料,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作为农学会会长,我要抢抓机遇,紧紧围绕我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带领农学会会员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发挥好智囊团作用。

厅机关退休干部高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一定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推动宁夏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区农村能源工作站退休干部贾向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将在这次主题教育中,不折不扣地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发挥余热,为勠力同心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种子工作站退休干部张文:站党支部以送学上门、座谈交流、微信分享等方式推动我们退休党员主题教育学习。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常学常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

区农业国际合作项目服务中心退休干部薛世孝:“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一个人不忘初心,就是洗尽铅华不忘本,一个政党不忘初心,就能长期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只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我们党就一定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退休干部周学俭:我出生在1933年一个农民家庭,经历过旧社会,真正知道旧社会是怎样的吃人社会,真正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现在幸福生活。我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到“六个必须坚持”,铸牢对党忠诚,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涵养清廉操守,在晚年保持住堂堂正正老共产党员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