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建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

日期: 2023-05-26 18:24:03 来源: 农建中心 作者: 【字体:

近日,自治区农田水利建设与开发整治中心以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实施好《民法典》、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篇目及《民法典》节选内容。观看了普法微视频《以案说“典”,<民法典>在身边》。开展了《民法典》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会后赴宁夏博物馆参观了《红旗漫卷》《宁夏通史》等红色资料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学法典、尊法典、用法典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活动为契机,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领悟,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用力,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