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举行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

日期: 2023-05-30 17:32:51 来源: 厅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吴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离退休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宣讲团宣讲员何银玲同志,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党代会及《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何银玲同志通过大量的史料数据,从现代化是全人类的共同事业、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探索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整个宣讲过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帮助指导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其精神实质,有非常大的帮助,引起了与会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的共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身体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一定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和各类学习、观摩、志愿服务等活动,并认真阅读发放的各类学习书籍,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献智出力,为推动自治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农业农村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及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共计112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