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学细悟 主题教育“热度”持续升温(三)

日期: 2023-06-01 18:33:54 来源: 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 作者: 马慧斌 郭军成 【字体:

编者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厅党组安排,各基层党组织以集中学习、送学上门推送信息等形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推动主题教育延伸至最后一公里。作为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参与者、奋斗者,离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学习,发挥余热做贡献,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厅机关党委和人事与老干部处紧密联系,倾听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心声,现选编部分心得体会。

厅机关退休干部陈清耀:作为一名退休人员,虽然不能到一线冲锋陷阵,但是也要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做到思想上不退休,政治上不退步,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退休干部许学禄:作为一名的退休的党员干部,要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洪流”,把个人理想融入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中,做到初心不忘、使命不改,以“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磐石信念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区农业综合开发中心退休干部周斌:作为一名退休党员,积极参加读书班、集中研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确保学有质量、学有成效。

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退休干部马军:虽然已退休,但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初心不会变,我将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经验优势,为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退休干部蒋安文:始终坚持“矢志不渝永向党”,勤奋好学“常充电”,不断用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通过学习进一步消除理论盲区始终坚持“踮起脚尖摘星辰”,勇往直前“破前浪”,退休不褪色,为培养畜牧兽医事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区水产技术推广站退休干部祝卫东:作为一名农业战线退休党员,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传播者,农业农村各项事业的践行者,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我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贡献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区农业勘查设计院退休干部陶家声:83岁的我目前仍在继续工作,承担《宁夏农业续志》的修改和《中国农业百科全书·宁夏卷》相关篇章的编写,我将继续发挥余热,更加努力,尽心尽责完成好任务,以此感恩农业农村厅和农业勘查设计院对我的培养、关爱和帮助。

区农业勘查设计院退休干部杨金凤:在参加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封闭式专题培训班上,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让我更加坚定了“担使命、走在前”的信心和决心。

区乡镇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退休干部周玉海:近段时间,单位派人到家里送来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等8本学习书籍,还在微信群里推送主题教育的内容,侧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让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总书记为我国农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区农田水利建设与开发整治中心退休干部任向红: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退休不退党,学习不落伍,深刻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区原种场退休职工党员魏进华: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诠释对党的赤诚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