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深入基层调研涉农政策落地有声

日期: 2023-06-02 08:33:01 来源: 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总站 作者: 梁晓宇 【字体:

近日,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组成调研组,就涉农政策落实情况、涉农企业经营情况、产业发展和农民收入提升等情况对青铜峡市开展调研督导。

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青铜峡市当前农业农村经济运行、重点项目进展、项目资金支出等情况以及当前农业生产存在问题,并就加快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惠农政策、加快涉农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转移就业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调研组来到宁夏新农联创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青铜峡市恒源林牧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运营状况、经营模式、生产成本、人员状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积极与青铜峡市农业农村局沟通协商,抓好肉牛、肉羊产销衔接,鼓励规模养殖场与大型销售企业签订供销合同,同时,积极协调金融部门发放贴息贷款、增加贷款额度,帮助养殖场渡过难关,缓解企业生产困难。

下一步,自治区农技推广总站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重点共性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加大技术指导力度,为全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