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站赴青铜峡开展调研

日期: 2023-06-02 17:55:24 来源: 宁夏水产技术推广站 作者: 张小晓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日,自治区水产技术推广抽调技术人员组成调研赴青铜峡市宏浩渔业合作社、天源渔业合作社针对鲈鱼苗种繁育技术难题及市场销售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调研组每到一处,主动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宏浩渔业合作社得知存在技术人才力量短缺的问题,当即指定一名高级工程师生产季节进行蹲点技术服务和拓展销路,全力提供技术服务和建议,不参与干扰企业生产经营。在天源渔业合作社座谈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鲈鱼亲鱼培育、苗种繁育、成鱼养殖、病害预防等方面的技术问题,并对基地建设给予规划建议。

(自治区水产站 张小晓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