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三项措施确保农机跨区作业顺利开展

日期: 2019-06-12 09:31:13 来源: 青铜峡市农牧局 作者: 谢忠 【字体:

为做好三夏农机跨区作业,青铜峡市农机监理部门采取三项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一是严格审核标准。凡是申领《跨区作业证》的联合收割机,必须具备合法有效的农机号牌、行驶证,参加2019年度检验;操作人必须持有合法有效并且符合准驾机型的驾驶证。二是免费发放。坚持免费发放《跨区作业证》的原则,杜绝搭车收费或变相收费等违规行为。三是做好登记备案工作。认真做好《跨区作业证》发放登记备案、信息录入和上传工作,便于《跨区作业证》在使用过程中的监督管理。目前免费发放《跨区作业证》2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