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2019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兑付到户

日期: 2019-08-22 10:07:40 来源: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王楠 李彦明 【字体:

今年以来,为了能让农户快速、便捷地办理购机补贴手续,隆德县农业农村局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13个乡镇通过张贴海报、发放资料的形式宣传宁夏农机补贴APP。目前全县使用宁夏农机补贴APP申请率达到100%,使百姓足不出户即可进行补贴申请、办理进度查询和资金结算查询,极大地方便了购机户,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路”,用现代科技,助力隆德县农业机械化快速发展。

近日,隆德县农业农村局按照“见机、见票、见人、查参数”的要求,组织人员深入乡镇、村组、农户、田间地头对第一批申请的机具进行核查、拍照,顺利完成了全县第一批购机补贴资金结算工作。本次共结算补贴资金51.13万元,补贴机具54台,受益农户46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