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振奋精神 实干兴农 打造石嘴山市富硒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石嘴山市首届富硒产业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 2019-09-24 18:10:29 来源: 石嘴山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夏雪 【字体: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响“珍硒石嘴山”富硒农产品品牌,进一步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9月24日,石嘴山市首届富硒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区内外有关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发布了《石嘴山地区富硒土地质量调查评价》,对“珍硒石嘴山”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解读;相关领导同志先后为我市富硒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石嘴山功能农业技术研究与推广中心揭牌,并为宁夏实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首批授权使用“珍硒石嘴山”区域公用品牌的企业授牌。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武汉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京东农产运营商运营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与石嘴山市农业农村局、大武口区、平罗县、惠农区以及相关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销售协议。随后,参会人员到大武口区龙泉村、大武口硒有田园、石嘴山市富硒农产品展示大厅与电商销售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自治区党委、石嘴山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产业兴旺的重要举措。石嘴山市农业农村局将紧紧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激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抓落实的强大动力,继续狠抓招商引资、加强农产品品牌打造,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