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开展2019年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日期: 2019-10-12 15:42:45 来源: 银川市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为加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普及和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事业。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以及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银川市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10日上午在银川市民大厅外广场开展了以“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银川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活动,向来往银川市民大厅的办事群众讲解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宣传保护知识和保护理念,倡导群众拒捕拒买水生野生动物,拒用野生动物制品,引导群众认识乱捕滥捕及偷捕盗运水生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严重性,增强对水生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共同关注、参与、支持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养成自觉保护水生野生动物行为和习惯,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行动。

活动期间,共制作悬挂宣传条幅35条,宣传展板7块(涉及黄河宁夏银川段土著鱼类图片、水生植物图片、黄河银川段渔政执法及银川市渔业成就展示等内容)。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有我一个”签名活动,共征集群众签名20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