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宪法进农村” 主题日活动

日期: 2019-12-09 11:26:34 来源: 作者: 朱丽瑶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宪法观念,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12月2日,灵武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局属9个站所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为主题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

各站所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对应的服务对象深入各自片区进村入户,并在崇兴市场等人流较密集区域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宣传围裙等300余份,并向农户耐心讲解乡村振兴战略、土地确权、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律知识以及宪法中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法治乡村建设等内容。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法治观念,形成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