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创新肉牛销售渠道保障全县牛肉充足供给

日期: 2020-02-14 18:00:14 来源: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常亮 【字体:

一是创新肉牛销售渠道。组织动检人员深入宁夏六盘山泾河食品有限公司、六盘牧业等肉牛生产加工及养殖企业,动员企业主动上门联系有意愿出售肉牛的农户,收购农户待出售肉牛。

二是保障定点屠宰正常开展。采取企业收购养殖肉牛这一措施,有效的避免了集市人员集中现象,减少了买卖人员的流动性。

三是提供便捷服务,方便了养殖户。提供上门便捷服务,为养殖户出售育肥牛节省了时间,带给极大的方便,确保了我县肉牛定点屠宰工作正常开展,保障了全县牛肉充足供给。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2家企业组织人员,在全县范围内收购肉牛28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