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农业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2-18 19:50:00 来源: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刘亚莉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县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会议精神,2月18日上午,平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农业企业及农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专题会议。会议明确,值此农业复工复产之际,亦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之时,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市县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要求,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制订并落实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确保有序复工、错峰复产、错峰复岗,做到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到位。突出工作重点,抓好春耕生产、推进农业重点项目、龙头企业的复产复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