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三举措推进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日期: 2020-03-24 17:01:08 来源: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兰天云 【字体:

一是提前调研市场需求。了解掌握农民合作组织、农机大户、种植大户新购机具种类、机型、数量的需求,征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意见建议,制定补贴方案。

二是扩大补贴政策宣传。制作农机购置补贴宣传展架2组16个,放置到各乡镇办事大厅,订购《2020年农机用户购机指南》300份,接受电话咨询50余次,强化补贴政策在各产业内的渗透宣传,使广大农民了解政策,营造良好补贴办理环境。

三是全面推广线上办理。今年贺兰县全面推广手机应用APP办理模式,通过下载“宁夏农机补贴”手机应用APP,注册登陆后,购机者可以在手机上直接办理农机补贴申请,还可以进行办理进度查询、补贴产品查询、经销商查询和补贴办理须知查看等。大大加快了购机者的办理速度,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办理更加便捷,查询更加方便。截目前,已申请补贴机具28台,申请补贴资金84.5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