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搭建银企融资平台

日期: 2020-03-30 17:22:02 来源: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耿晶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农业企业复工复产信贷支持力度的通知》和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积极应对新肺炎疫情影响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进一步加大对复工复产农业企业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银川市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3月27日,银川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中小微农业企业复工复产政金企融资对接会,40余家涉农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加大复工复产信贷支持力度有关会议精神和银川市支持中小微农业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的政策;宁夏银行“三农服务中心”介绍了“复工贷”业务产品;宁夏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担保政策;现场就融资问题和担保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涉农产业复工复产融资工作,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大贯彻落实支持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转变职能,强化履行“店小二”服务意识,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疏“堵点”补“断点”,为保障全市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形成合力,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狠抓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位、执行到位,切实增强各类农业经营主体的政策“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