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安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4-01 17:38:55 来源: 原州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陈思源 【字体:

近日,原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全面有序复工建设;原州区农业农村局积极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与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两不误。

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扎实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在做好任务片区疫情防控巡查的同时,落实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任务责任,严格按照初步设计、招投标、组织实施、竣工验收、上图入库等工作流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分片包干,做好项目参建人员摸排工作,建立复工人员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认真细化各参建单位任务,算好时间账,倒排工期,紧盯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

三是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明确管护责任,确保项目工程长久发挥效益。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方法,高质量高标准抓好示范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原州区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

四是成立普查整改领导小组,对项目区内防疫情况和安全生产进行督查,重点督查防控机制、人员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等关键环节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普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