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举行全国“放鱼日”宁夏同步增殖放流活动

日期: 2020-06-09 08:46:09 来源: 贺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马秀玲 【字体:

6月6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自治区渔业渔政管理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贺兰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以“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全国“放鱼日”宁夏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贺兰县如意湖公园隆重举行。区、市渔业渔政部门主要领导及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灌区各市、县(区)分管渔业负责人、渔政人员及周边群众共260余人共同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本次活动共放流鲤鱼、草鱼、鳙鱼等常规鱼类苗种约110万尾。现场发放保护水生野生动物宣传资料600余册(张)。

举办增殖放流活动是我区保护渔业资源,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对我区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意义。同时,通过活动宣传,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渔业资源环境的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对践行绿水青山生态发展理念,改善水域生态环境,恢复渔业资源、保护水生生物多样性,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