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0-06-17 16:18:33 来源: 原州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陈思源 【字体:

6月16日,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2020年第2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其中的战略思考和前瞻思维,系统掌握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中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努力学深、学实、学透、落实。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立足党员干部思想实际,与总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勤校准,补措施、改不足,加强局属各单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干部交流发言,谈心得,说体会,表态度,提做法,将思想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切实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农业农村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