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一村一年一事”行动已完成过半

日期: 2020-06-17 17:45:50 来源: 彭阳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彭阳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彭阳县乡村振兴“一村一年一事”行动156件办理事项,已完成80件,正在推进76件,进度为51.3%。

一是强化部门联动,对接协调做好服务。财政、住建、交通、水利、扶贫、农业农村等部门及时对接,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协调落实项目、资金,及时解决出现的新问题。积极发挥行业职能作用,指导各乡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按照考评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做好考评资料整理工作,积极与自治区党委农办对接,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借助各类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推广“一村一年一事”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推动工作的良好氛围。积极报送工作信息简报,汇报“一村一年一事”行动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