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四个方面加强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地方工作者人员培训

日期: 2020-07-24 09:12:35 来源: 原州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陈思源 【字体:

7月17日,原州区举办2019年度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示范项目(原州区)地方工作者人员培训班,培训结合国际农发基金贷款优势特色产业项目理念和任务,在对国际农发基金项目的工作特点和工作需求上,安排了5场专题内容讲座,并组织参训人员到宁夏乡村振兴建设的“缩影”—西吉龙王坝村实地观摩学习与交流。

一是国际农发基金项目理念。项目的设计和实施既符合国际农发基金《国别战略规划(2016—2020年)》要求,也要符合中国精准脱贫战略,在更高的层面上推进精准脱贫进程,实现项目效果和影响的最大化。

二是国际农发基金项目管理。包括项目管理、实施模式、监测评价、性别平等、参与式规划以及目标人群瞄准等方面,以提高项目工作人员能力及对项目实施的责任感。

三是国际农发基金项目财务管理。按照国家会计法规和制度,结合本项目要求,对项目的流动资产、固定资产、递延资产、无形资产的形成、确认、计价、损益、移交、清理实施动态管理。

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消防知识、安全文明生产、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对现有工作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进一步寻找差距、校准偏差,增补措施、改进不足,尽心竭力把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五个项目区乡镇及农发中心共30位项目管理工作者参加培训;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固原市育才技能职业学校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