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比赛

日期: 2020-08-31 11:08:48 来源: 彭阳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刘玉龙 【字体:

8月28日,彭阳县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比赛。选手们围绕“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人生”“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五个主题,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以自身或身边真人真事为素材,或讲述党员干部疫情期间的抗疫故事,或讲述彭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或讲述扶贫干部真情帮扶和贫困群众自立自强脱贫致富的背后事迹。现场选手们精彩的宣讲,呈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百姓身边的发展变化,表达了依靠好政策和自身奋斗得来幸福生活的深切感受,展现了继续奋勇向前、赢得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决心,引起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强烈共鸣。

彭阳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于8月下旬全面启动。全县各乡镇、部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两微一端”宣传54余次,不断扩大宣讲活动影响力。本次宣讲比赛遴选的优秀宣讲员,将进一步深入农村,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深接地气的语言开展宣讲,全方位宣传展现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

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推荐的的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返乡创业农民工、脱贫致富带头人等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