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比赛

日期: 2020-09-03 18:29:40 来源: 海原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董晓利 【字体:

9月1日,海原县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五方面内容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深接地气的语言及亲身经历讲政策、讲变化、讲故事,让听众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感受农业农村的发展变化及“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关庄乡的黄媛、县公安局的郝骞、县财政局的缑路、老科协的蒋儒龄等人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荣获前三等奖的优秀宣讲员将代表海原县参加市级宣讲比赛。

全县各乡镇和部门(单位)的基层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杰出代表、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返乡创业农民工、科研机构专家等20名宣讲员参加了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