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助推休闲农业稳步发展

日期: 2020-09-07 10:02:19 来源: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莫海瑞 【字体:

近年来,平罗县休闲农业快速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为加快全县产业融合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全县目前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休闲农业(农庄、农家乐、农业观光、采摘园等)企业45家,正常营业的24家,从业人数400人,2019年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营业收入8339.25万元。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紧扣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目标,按照验收标准指导各休闲农业企业完成建设内容,确保创建成功。近日平罗县委两办督查室联合农业农村局、文广局对平罗县全域旅游各个经营主体进行了督导在督查过程中,发现休闲农业企业普遍存在旅游导向牌未按规定指示公共卫生间不达标没有旅游向导指引沿路环境卫生差园区内卫生不达标有湖泊水域处未设有明显安全警示牌等问题。督导组要求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按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进一步找差距,将短板补足补齐全面提升旅游形象营造全民共建氛围,力争顺利通过创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