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深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讲活动

日期: 2020-09-07 15:17:06 来源: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薛佩利 【字体: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薛佩利 摄)

近日,隆德县组织宣讲员分赴各乡镇,深入农村社区、田间地头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0余名宣讲员开展40次宣讲活动,参加活动900人,制作音视频35条,编发新闻报道15次,“两微一端”宣传35次。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印发《隆德县关于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通知》,对活动作出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要求各单位围绕5个方面“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二是组建宣讲队伍,讲述身边故事。由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杰出代表、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返乡创业农民等组成宣讲队伍,深入基层一线,用亲身经历讲政策、讲变化、讲故事,让农民群众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感受农业农村的发展变化,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讲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制作专题展板、小视频等形式,利用隆德发布、微头条、抖音等信息发布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各宣讲分队成员利用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小舞台、小讲堂、小广场、小展台等载体,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开展宣讲,拉近了与农民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宣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