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农作物品种审定专家组考评宁南山区玉米品种区域试验情况

日期: 2020-09-08 16:25:20 来源: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杨浩 【字体:

9月6日,自治区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玉米专业委员会一行到隆德县田间考评宁南山区玉米品种区域试验工作开展情况。

在玉米试验基地,隆德县基地试验管理人员详细介绍了试验情况,专家组现场查看了10组86个玉米试验品种,掌握各参试品种性状,了解各品种田间表现及抗性;针对玉米穗腐病、青枯病等病害和记载标准对试验人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和技术指导培训。

专家组对隆德县试验点试验方案的执行情况、试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基地试验技术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将承担的各类农作物试验与农机化相融合,在种植、管理上再完善再提高;为鉴定筛选质优、高产、抗病性强、适应性强,适宜宁南山区种植的玉米优良新品种,加快玉米新品种的试验示范及审定推广步伐,促进山区玉米品种更新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