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开展高素质农民马铃薯专业培训 促进产业提质扩量

日期: 2020-11-04 15:16:50 来源: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李永刚 【字体: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李永刚 摄)

2020年,隆德县高素质农民培育紧紧围绕“马铃薯种薯繁育提质扩量”这一重点内容,安排2期马铃薯专业培训班,以“马铃薯高效栽培与绿色防控”为主要内容,依托固原市内马铃薯种植基地,开展集中培训和观摩实训。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农林科学院固原分院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王效瑜授课,深入基地开展示范指导。全县7个乡镇30个行政村的96名马铃薯种植大户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使学员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产业发展信心,掌握了马铃薯科学繁育和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为隆德县马铃薯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