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扎实开展“平安农机”创建考评活动

日期: 2020-12-30 15:01:05 来源: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李鹏举 【字体:

近期,隆德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平安农机”创建活动考评工作,对各乡镇确定的平安农机创建对象进行考评。

考评按照“平安农机”创建标准和确定的目标任务,通过实地查验和检查资料的方式,逐项验收示范村、示范户及示范合作组织平安农机创建情况。按照考评结果,向考评验收合格的城关镇咀头村、联财镇赵楼村、沙塘镇和平村、凤岭乡李士村、观庄乡中梁村、温堡乡新庄村、陈靳乡陈靳村、奠安乡雷王村、张程乡张程村、杨河乡红旗村10个平安农机示范村、100个平安农机示范户、3个平安农机作业公司发放平安农机示范牌113块。

“平安农机”创建活动的开展,扎实构建了全县农机安全生产的源头管理、执法监控、宣传教育“三大防线”,实现了农机安全生产的全程监督管理,使农机安全生产制度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宣传进一步强化,农机牌证管理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