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19 19:19:51 来源: 吴忠市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马银霞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汲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11月18日下午,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鹏同志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心;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及深谋远虑,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通过下乡检查等业务工作开展,广泛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走进社会,面向全民。要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当行,全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涉农项目谋划、帮扶措施落实、乡村全面振兴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贡献力量。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  马银霞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