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2-08-01 17:14:07 来源: 海原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晁欢 【字体:

8月1日,海原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海原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近年来宁夏查处的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典型案例,并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的任务要求。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局属各单位要将专项整治作为净化政治生态、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发扬斗争精神,改变工作作风,以专项整治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局属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对待专项整治工作,梳理方案任务,按阶段完成各项任务,以一严到底的决心和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歪风,持续纠正“四风”,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