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日期: 2019-05-10 15:26:06 来源: 厅机关团委、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201.jpg

5月10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6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如何以实际行动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作了发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青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对广大青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纷纷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贯穿学习工作全过程、融入灵魂血脉最深处,把人生奋斗汇入时代洪流,在推动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宏伟实践中汇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分管副厅长主持会议,相关处室(局)负责人、团员及青年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