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19-08-05 08:52:12 来源: 厅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8610.jpg

8月2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8位党组织书记作了研讨发言。大家的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大家表示要牢记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切实履行好抓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党的各级书记、委员第一身份是党的基层组织领导、第一岗位是党内职务;党员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把讲政治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议对下一步农业农村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部分厅级干部,各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