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多形式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 2019-12-06 09:16:10 来源: 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再掀高潮,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日活动的通知》,农业农村厅于12月1-7日,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宣传,一是采取专题报告、“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有奖竞答、媒体宣传、版面展示、以案释法、现场解答等形式,广泛开展宪法宣传;二是利用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宣传展板、LED大屏等形式持续开展宪法宣传;三是通过窗口部门摆放宪法文本、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赠送知识卡片等方式开展宣传;四是组织全区农业农村系统根据各自职权职责和工作优势,充分利用广场、公园、社区等公共场所,采取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五是组织农业农村厅二十一个调研组在调研督导农业农村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务实有效的宪法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