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举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日期: 2019-12-17 11:05:09 来源: 厅办公室、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12月16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班分组集中学习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大会交流,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刚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为农业农村部门擘画了“始终抓住‘三个着力’重点,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宏伟蓝图,提出了“提质发展高效种养业,加快构建农业‘三大体系’,提升农业综合效益”的具体目标。全厅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把全会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鼓足干劲抓落实。拿出奋斗的激情、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查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要创新机制抓落实。健全完善乡村振兴战略机制、抓落实的长效机制、任务分解机制、督促检查机制、考核评价机制、奖励问责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要提升能力素质抓落实。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农业农村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农业农村厅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