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纪念“五四”青年节 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

日期: 2020-04-30 15:16:12 来源: 厅机关党委、机关团委 作者: 【字体:

4月29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农业农村厅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参观了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青年座谈、清理了黄河边选定区域白色垃圾。

青年团员们了解和感受了我国海军事业的发展历程,提升了对国防建设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青年座谈,分享工作经历和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三农意识;组织到黄河边清理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厅机关及厅属事业单位全体团员青年和部分青年党员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