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2020年厅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和第4次厅务会议

日期: 2020-06-02 10:51:40 来源: 厅办公室、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6月1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主持召开2020年厅党组第14次(扩大)会议和第4次厅务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听取了1-5月份种植业、畜牧业、渔业经济运行情况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厅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抓好学习,确保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坚决抓好“非洲猪瘟”“禽流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完成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农民增收、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和“十三五”收官任务,更加有力有效地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把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作为我区突破产业发展瓶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更加鲜明具体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持续深入地加强党的建设,在调整优化结构上下功夫、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上下功夫、在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沉下心、俯下身,真干实干、埋头苦干,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切实把农业农村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农民群众每年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