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农业育种专项工作《优质高产奶牛选育》二期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0-06-15 08:52:45 来源: 畜牧站 作者: 畜牧站 【字体:

6月10日,我区召开《优质高产奶牛选育》二期项目工作推进会,回顾了项目一期取得的成绩,听取了项目二期的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邀请五位国内奶牛育种知名专家莅临指导,针对项目目标任务、预期成果和技术路线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财政管理“三个到位”和紧盯科研目标开展联合攻关、注重东西部合作提高研究水平、规范项目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做好科研服务完善科技管理等提出了要求,尽全力支持奶牛育种技术体系建设,保障资金支持,配置优势科研技术力量,为广大科研人员做好各项服务和协调统筹工作。

自治区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分管厅领导;科技厅、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宁夏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等36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