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日期: 2020-07-02 10:02:00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字体: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厅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农业农村厅党组在6月30日上午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同志及在家的厅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厅直属单位班子成员17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由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王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对党忠诚,严格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厅党组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由我厅战“疫”模范杨发同志以参加宁夏援鄂物资运送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进行了先进事迹报告,通过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迸发迎难而上的战斗热情和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我身边的战“疫”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随后,厅党组进行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王刚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自身感受和农业农村工作,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讲党课

会议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掌握学习方法、讲究学习实效,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促进“三农”改革发展的实践成效,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奋斗精神,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奋勇担当,真抓实干,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现代农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