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

日期: 2020-07-15 08:55:24 来源: 厅办公室、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7月14日下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常委赵永清在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作了动员讲话,4名党委(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深入思考、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提出的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最新指示要求,“三个着力”“三个作表率”,为中央和国家机关新时代抓好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关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必要性,切实增强创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创建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努力建设忠诚可靠的政治机关,努力建设务实高效的服务机关,努力建设和谐健康的文明机关,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以创促建、以创促改、以创促发展,用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农业农村厅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农业农村厅直属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实施方案既定的目标和步骤,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创建责任,优化部署安排,守正创新,强化督查,在活动开展的环节步骤上先人一步、在落实的标准质量上高人一筹,确保农业农村厅“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有序推进,助推“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