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联合贺兰县、盐池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 2020-08-31 16:00:12 来源: 人事与老干部处 作者: 赵健 【字体:

8月28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人事与老干部处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贺兰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盐池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及厅直属机关党支部在盐池县麻黄乡下高窑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观摩了下高窑村集体经济实体“养牛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村产业发展规划,与会的老领导、老专家针对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手把手帮助找对策、想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盐池县李源畔县委革命遗址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结对共建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引起了思想共鸣。随后,考察观摩了麻黄山乡何新庄村乡村示范点“何家大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变化和脱贫攻坚成就,切实增强了对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的认同支持。

各支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共113人参加考察观摩。

(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