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召开厅党组 驻厅纪检监察组共同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9-28 17:07:49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刘超 【字体:

9月28日下午,农业农村厅党组联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共同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通报了农业农村厅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取了中央、自治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及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驻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上半年执纪审查、监察调查情况,对农业农村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意见。会议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晓亮同志到会指导,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刚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农业农村厅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推动“三农”改革发展的双重考验中勇于担当,努力作为,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思维、树牢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推进。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重点,从严加强政治建设,从严抓牢“三强九严”工程,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硬化工作举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年度目标圆满完成。要严守规矩,贯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把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严肃高效、规范有序、持之以恒地抓紧抓实。要完善机制,织密防控体系,强化党内监督,加大执纪问责,切实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体系,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己任,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抓好秋冬季农业生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全力冲刺年度各项“三农”工作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树立必胜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激发全厅党员干部奋勇当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打响擦亮“农字号”党建品牌,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

(厅信息中心  桂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