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宣讲比赛落幕

日期: 2020-10-20 10:57:18 来源: 自治区党委农办秘书处、厅信息中心 作者: 杨晓婉、李相宁 【字体:

10月16日,全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比赛在银川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干部田易乾获大赛一等奖,与彭阳县白阳镇中心学校教师杜丽、灵武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赵瑞、原州区官厅镇薛庄村第一书记王航、中宁县喊叫水乡红湾新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广东、海原县关庄乡政府干部黄媛、彭阳县白阳镇玉洼村村委会主任贾廷民、贺兰县总工会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石婧、盐池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张浩平、贺兰县常信乡政府干部王珮共同荣获全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十佳宣讲员”称号。

比赛中,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岗位,结合生活实际,围绕“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生动细节,讲述我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非凡成就,全方位宣传展现我区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展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

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以农村基层一线工作者、“三农”战线杰出代表、贫困村干部群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科研机构专家等为主体,从22个县(市、区)遴选确定基层宣讲员508人,开展各类宣讲活动1000余场次。根据前期比赛情况,各地市共评选出21名宣讲员参加全区比赛,经过预赛角逐最终12人进入最终决赛。

(厅信息中心 李相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