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厅在区直机关工间操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 2020-12-28 10:52:40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余晓慧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梦想与奋斗.建设美丽新宁夏”主题活动,丰富我厅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工间操落实成效,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组队参加了区直机关工间操大赛。

工间操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以线上方式进行,为展示我厅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面貌,提高工间操比赛初赛作品质量,机关党委在全厅各处、局(办)和厅直属各事业单位中选拔出31名身体协调性好、动作规范的干部职工参加区直机关工间操大赛,于12月10日完成工间操大赛初赛作品录制上报工作,并在90多个厅局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后,我厅参赛队员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工作和训练的冲突,每天按时参加训练,拉长训练时长,参赛人员动作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在12月25日区直机关工间操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厅信息中心 李宣良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网站维护电话:0951-5169901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59号 网站标识码:6400000046

宁ICP备19000526号-1 Copyright 2009 nynct.nx.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41号